close

原文網址 https://hominis.media/category/overseas/post2042/

               擷取.PNG   

               此張圖片為網路截圖,原圖出處為 https://hominis.media/category/overseas/post2042/

實際上是個愛OO的男子! 
尹施允很意外的表情是....
<< 心臟蹦蹦跳 韓流 >>

尹施允登場 主演的電視劇[大君--描繪愛情(原題)]
其中的秘辛  一起來問問他吧!

問:電視劇[大君-描繪愛情]之中.世妍跟您一起演出了.您對世妍的印象如何呢?

答:我覺得在韓國演藝圈女演員中,不得不說世妍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女孩子 。她在女扮男裝學畫的場景時,特別有活力爆發的感覺,跟Sonbi( 高尚的文人 ) 的形象很符合,她蠻符合高尚文人的形象,又很可愛的樣子。

 

問:施允演的  跟世妍演的,透過畫來變得親近了  施允本身會被什麼樣的女孩子吸引呢 ?

答: 我完全沒有時尚的知識。所以看到穿著很時髦的女生,會發出 "喔"的一聲 驚嘆

 

問: 沒有時尚感的資質嗎? (笑)

答: 是啊.... 一看5年前的照片.我的時尚感居然還是穿著跟現在一樣的服裝.真的是很無趣啊.....就粉絲送我的一些衣服
我也不太會穿搭....會想要找一個很時尚的女朋友.幫我做全部的穿搭.希望讓我變成很時尚的男子.我會夢想著.
一早起床.[ㄟ.你就穿這個吧]幫我準備好那天要穿的衣服.
穿上這個.周遭的人看到就會被說[喂.你最近怎麼變比較聰明了啊]...(大笑)

 

問: 這次的作品是描寫兄弟之間爭奪王位以及圍繞著一名女性爭奪她的愛的故事.聽說您是獨生子啊!這次的作品,您覺得如何呢?

答: 兄弟之間 當然都會為了大小事爭執.周遭的人看了之後.
不就是兄弟之間的吵架而已嗎.今天是為了吃雞肉.或是為了搶披薩....在劇中.時代也好身分也罷.都和我們完全不同.是攸關生死的而產生的爭奪.這樣發展下去的故事.兄弟之間的相處也是今昔都不變的吧.....

 

問: 你會幻想過有自己的兄弟姊妹嗎

答: 我有想過如果有一個哥哥的話.因為我小時候在同齡中是屬於骨架大個頭大的.如果我有點激動.朋友們就會撂自己的哥哥來要揍我.....很不OK吧....那個時候.我就會深切的感受到..如果我也有哥哥.就好了..(大笑)

 

 

問: 電視劇[麵包王金卓求]以及實境節目[兩天一夜]裡面看到您的形象.真的是很意志力堅強的性格耶

答: 啊哈哈....那是誤會啦(哈哈)....是為了不破壞觀眾們對我的期待與既有形象而努力表現的啦.....絕對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喔]....只是不想讓大家感到失望 作為一個演員該盡的本分,為了不要破壞[啊..尹施允是個意志力堅強.又給人感覺很舒服的人耶]的形象.每天都很勤勞的鍛鍊體魄與護膚


問: 尹施允的形象與私下的樣子 您自己覺得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答: 大家都覺得我應該是一個循規蹈矩過生活的人吧..實際上我是個沒工作的時候 喜歡懶洋洋過日子的人....待在房間裡面呆呆傻傻無所念的打著遊戲機 身心靈都累到極限 再好好的休息 這種時刻是至高無上的幸福啊....

問: 你喜歡玩遊戲啊

答: 在韓國線上遊戲很受歡迎,我比較喜歡日本的電視遊樂器。也可以說是有故事性的 RPG。 在韓國男藝人中我是最不會打遊戲機的。 只能自己一個人,從最簡單的開始闖關,一邊很緊張 一邊闖關,所以會很怕往下一關,就一直在同一個關卡來回晃來晃去,周遭看到的人都覺得我好笑,對我來說 那樣手忙腳亂 亂糟糟也挺有趣的。


問: 最近最感興趣的新聞是.....

答: 當然是南北韓和平會談囉(本採訪是5月中旬)真的很讓人開心的新聞.如果讓人開心的新聞可以持續真的很棒....

 

                                                                      小帽子 翻譯    發呆小鹿 校對

 

 

arrow
arrow

    發呆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